关于欲望与理想,To learn then create

20180122

哇哦,好像失恋了。
要说感受的话,
比如说,啊,这恋爱谈的真的不好玩。
这样说虽然好像很渣男,
但是早点解脱对对方或者我来说真的是件好事。

“那个我可能不像话,
说不上喜欢就别说慌,
感情就是这样,
别让自己太疯狂。”
——《说散就散》


是不是男女朋友都会每天打电话?

是不是男女朋友每天打电话的时候周围都要没人?

是不是聊天记录都是今天又同事惹我生气,父母惹我生气,弟弟惹我生气,,,

不懂,

原谅我用这么直男的描述方法,

,,,

我暗示过自己尽力甜起来,

结果实在做不到。

对不起。

和我想象中的男女之间关系不太一样,

究其原因,

还是我没有正确地用男女之间的那种喜欢去喜欢她吧,或者正确地说,对于她,我根本就谈不上”喜欢”二字。

不如放手各自飞翔。

于是,

我说了,

评论(3)

© LW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