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欲望与理想,To learn then create

20180512

周五,五月的今天阴霾,
夜幕降临,刚开始似乎有几滴雨水落在脸上,
然而这地儿,也就仅限几滴雨水,就没了下文。

九点三十五左右,篮球活动结束后,走在这条掌握着中国金融的大街上,昏黄的街灯,没有斑斓的霓虹闪烁,夜晚赋予它的魅力是静谧、厚重、财大、气粗…
甚至于,微风吹拂,都能闻得到💰金钱的味道。
我喜欢这条大街(~﹃~),
(虽然我并未从这里得到过许多财富,但是这不影响我的喜欢。)
正如 此刻我喜欢这个迎面独自走来并擦肩而过的碎花裙女孩儿。
虽然对她只是瞬间地一瞥惊鸿,
但是 我真的动心了,
我这人很少心动过,特别是这种似乎叫一见钟情的心动。

当时内心活动:我的心 doki doki ,什么小偶像 什么美若天仙 都比不上她,……(*/ω\*)

我想!

我想!

倒着走下去!

我想认识她!

甚至,想走完一生的路!


继续前行,

内心风起云涌,

表情风平浪静。

“所以动心忍性,并不能增益其所不能”

虽然两个小时之后的我已经忘了那一瞥的容颜,
但是 我记得那个时候的心动。
时间会让这种感受渐渐遗忘,
幸甚至哉,深夜记之。

评论
热度(1)

© LW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