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欲望与理想,To learn then create

20160203

天寒地冻渐袭人,
冷飕飕,
冻手冻脚谁人知。
地北天南星夜谈,
夜深困乏频眨眼,
斥责吾需速改之,
度娘大法眨眼好!
看毕。
俺娘曰:眨相甚频甚丑。

ಠ_ಠ 怪我咯!





记得以前有人说我恋家。
对于这话我笑而不语。
算是默认了吧。

家对于我来说,
就像dota.lol中的温泉,
回家后能让长期在外漂泊后干瘪的身心得到补给,
更是我心中的精神寄托。
可以不信奉各路神仙,
但唯独不能不信仰家。
毕竟这是一个唯一能让你撒泼打滚而感到天经地义的幸福地方。



评论

© LW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