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欲望与理想,To learn then create

20160210

我无聊地躺床看着袁腾飞说历史中的刘邦项羽,
老妈拜佛回来,感觉神色飞扬。
“宝贝呢?”
“……”
然后跑过来抱了一下我,
用清凉的脸贴我一脸,
然后起身问道:
“刚刚念经时遇到一个字不会,外面是鬥,里面是仲,怎么念来着?”
“哦,我也不知道。可能念‘仲’吧……要不念‘中’也行。”

“好像不是,你以前教过我的。”
“经文中好多生僻字,没印象了……百度也没找着。”

“算了,那就念仲吧。我今天拜了三千佛~”
“哦。”

“今晚早点睡,明天很早就会有鞭炮声。”
“嗯。”

“先把点心吃了。”
“我不吃。”
然而口嫌体正直…还是把点心吃光了。
(; ̄ェ ̄)
明早要起来打球,
撑到现在没睡着,
当我没说。

评论

© LW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