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欲望与理想,To learn then create

20160222 元宵节

下班后,
大风,吹啊吹啊,我的骄傲会放纵~
虽说是元宵,却过的一点没节日的样儿,
随便找了附近的餐厅,
百无聊赖地吃着饭,
坐在很近的隔壁的一对男女传来
“我85的,你呢”
“我88的”……

哟呵,看来目测是相亲呐,
赶上直播了,
刚好我还没见过相亲的场面呐。

然后他们从过年在家怎么过的,
说到什么时候来到北京,
再说到穿越玄幻小说,
再聊到电影……
没一句能有对得上然后展开的。

我抬头瞄了一眼那两人,
从形象、气质上,一黑一白,
还蛮搭的。

突然话题停顿了一会儿,
显然两人一直在努力的找话题,
啊,听得我尴尬症都要犯了……

想起今天荣弟问我他过年回去介绍认识的两个女孩的照片哪个更好看……
除非超好看,
或者看真人,
不然真的对比不出,
我觉得我快脸盲了。

我难得把碗里吃的一干二净一粒不剩,
那两人还在互相你一句我一句地聊着没营养的话题,互相试探着对方。

( ̄O ̄;) 闪人。

回家玩撸啊撸。
时间简直飞逝,没几局流睡觉时间到,
半夜隔壁夜宵随风吹进屋子,
吹啊吹啊,夜宵的香味,
流啊流啊,我的口水,
怎么大风越狠,我的肚子越饿。

然后躺床听歌,
听了徐佳莹的《喜欢你》
薛之谦的《一半》,

困。

评论

© LW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