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欲望与理想,To learn then create

天启四骑士


库尔塔兹领主喊道: 我要好好享受一下把你们这群傻瓜蛋杀光的感觉!

库尔塔兹领主喊道: 来吧!你们这群杂碎!我们可有四个人哪!

瑟里耶克爵士喊道: 入侵者,立刻结束这无谓的冒险!趁你们还活着,马上离开这里!

女公爵布劳缪克丝喊道: 嘿,瑟里耶克,别把他们赶跑了。等我们玩够了再说!

瑞文戴尔男爵喊道: 别多说废话了。让他们来吧。我们会把他们的骨头碾成灰的。

女公爵布劳缪克丝喊道: 真希望他们能撑久点儿,至少让我做完……自我介绍。

瑟里耶克爵士喊道: 或许……他们会觉悟过来,然后立刻逃离这儿。

库尔塔兹领主喊道: 哭哭闹闹!没完没了!我都听烦了!你们要是不能闭上嘴,我来帮你们!

瑞文戴尔男爵喊道: 保留你的愤懑,压抑你的怒火吧,很快你们就只能体会到挫折感了。

瑞文戴尔男爵说: 臣服于天灾军团的力量吧!

库尔塔兹领主说: 哦……又要血流成河了!

瑞文戴尔男爵说: 死亡……是无法阻止我的……

瑟里耶克爵士说: 这就是……必然的归宿。

女公爵布劳缪克丝说: 算你……厉害……



最喜欢就是库尔塔兹领主的配音,这个矮人说话时,太逗了。

评论(2)
热度(4)

© LW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