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欲望与理想,To learn then create

我在孤独里,爱上了热闹

我在孤独里,爱上了热闹,无端思念

永夜丶净尘:

边城诗社:

文/辛凉

  
  

站在灯光暗淡的走廊

  
  

看不到自己的影子

  
  

听到了楼下的热闹

  
  

但是,看不到自己的哀伤

  
  


  
  

我想着

  
  

是不是,霓虹灯长伴着城市

  
  

而萤火眷恋着乡村

  
  

它们,都在自己的宿命的归属里

  
  

而我呢,我属于哪里,将会在何方

  
  


  
  

这个时候

  
  

依旧是在城市

  
  

在这里,找不到你离去时的方向

  
  

于是,我在孤独里,爱上了热闹

  
  


 
评论
热度(39)

© LW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