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欲望与理想,To learn then create

20180825

山中灵雾锁,
月夜清风荡。



记一些其他事情。

关于乒乓球🏓️,的确是好久没打了。

虽然很久没打,除了反应差了很多,球感差了很多,视力差了很多之外,一些技巧其实还在的。

只是从小到大的乒乓球都是野路子,自己玩出来的,没有系统的理论知识,

接球全靠运气与感觉。

稍微遇到有杀招的对手,就打的很难很难。

例如今晚遇到的对手,速度快,一招向右旋转的切杀球,对我来说,完全抵挡不住。一招吃遍我。

想起高中唯一的一场比赛,和某一参加省比赛的对手打,单向被虐。

以至于,几乎他的每次发球,我都疯狂扣杀,当然结果显而易见。

唯一一点就是,我对发球的研究,大多都是各式各样不同方法灵光一闪后想出,或者模仿职业选手。

,,,

因此记下这种事情的发展历程与自我感想。

对于这种赛场上遇到比你强大的多的对手,你的选择是什么。

评论

© LW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