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欲望与理想,To learn then create

2014—7—10,认识小白的第十天

早上还在梦中时就接到我弟电话,
小白拉肚子了,,
迷糊中,叫我弟带去医院,
我弟说中午回来带她去看,
因为体检过,所以以为只是小病…

中午我弟回来,看见,笼子不知道怎么被她自己开了,,
然后她自个儿跑到卫生间各种玩水,
弄的全身湿透。。
居然会自己开笼子。。。

我弟赶紧将她擦干后吹干,
带到医院,
医生检查完是冠状病,
医生说发现地还算及时,
接着打了5针。。
想起前两天感冒,
这医生刚给她打了4针…
还做了犬瘟和细小的检查,
显示没问题,
以为从此可以健康成长,
没想到还有个冠状病毒…

傍晚下班,我跑去医院,
发现她静静的在笼子里,
茫然地吐着舌头,
我叫了声:“小白”,
好像不认识我了一样,
看来是被医生吓到了。
带回家,刚回来那会儿,
她的脚都不稳,喘着粗气,
看她的脸型好像瘦了一圈一样…

前两天感冒刚好,在房间里,各种活蹦乱跳,各种闹着我,要我陪她玩。我一跑她就追,我一追她就跑。还开始知道了自己的名字,一叫她就屁颠屁颠地跑过来,然后歪头、吐舌,用萌大眼问你,好像在说好吃的在哪里…
还有教她坐下的命令,虽然还不熟练…
每次一闹起来就喜欢各种咬,
最喜欢的零食是钙奶棒和鸡肉磨牙棒。

昨天我突然发现,
这小家伙的耳朵好像比刚来的时候直立了,
一对半立的小耳朵,
偶尔会前后动动,瞬间萌我一脸。。

喂完晚饭后,
我躺床边休息,让她自己玩。
小憩一会儿后,醒来寻找她又疯哪儿去了,却发现她静静地趴我边上睡着了… …

现在,没陪她身边就不睡觉,
小奶狗的哭声,
一直哭着闹着,
于是我不得不坐她旁边,陪她睡着。
一点点动静就惊醒,
一脸惺忪而不失警觉地看下周围。
就这样看着她睡了一个多小时,
肚子边上的毛快速起伏着,
尾巴偶尔甩甩,
四只小爪子小范围地挥舞着,
不知道是不是做恶梦了…

有时我在想,
是不是应该一直将她关在笼子里,
直到她能抵抗未知的危险。
任她怎么叫唤都不该放她出来,
虽然笼子里枯燥,却能杜绝危险。
现在生病了在笼子里安安静静的,
前两天一回笼子就各种叫唤,
死活不爱呆笼子里。
一吃起来就停不下来,
胃口超级大,对她各种限食。

别人家的萨摩各种微笑各种白,
我家的,特意取名叫小白,
身上却黄黄,
还顶着两泪痕。
发个照片被各种嫌弃脏兮兮。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
为了健康不洗了。
等她病好了,健康长大了,
带去美容院,做一套大保健,
让她这小泼妇变的威武更雄壮。
每个相遇,都要记得提醒自己别离…

评论(2)
热度(1)

© LW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