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欲望与理想,To learn then create

塞纳河的彼异界之入坑3D的契机


33 | 时间与契机:
总结标签🏷️:好看+有趣的小机灵鬼+努力+zqsg当偶像+憨宅+惊喜+可爱+燃 +魔王道 = 橙色奇迹。
2016.5.23 4w年流量,第一次关注微博。
2017.4 :“突然发现塞纳河好像并没有印象中的那么差,一群长得好像的妹子还拿着盾牌在台上蹦蹦跳跳还挺有趣的。等等,倒回去,这个妹子好生显眼,叫啥?”
“苏杉杉,是北京分团E队的,外号:433或者大魔王”
:“哦,记住了。为啥叫做大魔王??”
“……可能是想毁灭世界吧”
“好吧。天呐,她的微博我居然是已关注!”
2017.7.29 ,第四届总选夜, 33:“努力谦逊,不忘初心,一心一意,一心向前”
:“这么多人的演讲,我觉得她的最棒,就很稳而且大气。你啥时候去看公演的话,记得带上我”
解锁悠唐副本周常🔓,
说来话长的公演周常,略…
最值得一提的是20180602那天的生日公演,看完那天,有感而发,写道:如果没有比这还要燃的剧本了,但这并不是结局,如果一定要给这个故事一个结局的话,那么总选那一夜,请让她实现她心中所想达到的目标。
……
20180728 第五届总选夜,苏杉杉,选拔组,第十四名,北京分团第一名。
“一、二、三” 响彻梅奔。
“BEJ48 Team E~”*3 响彻塞纳河。
通过这次加冕为王的仪式后,是真•大魔王了。
属于她这一阶段的Happy Ending 。

分割线~~~~~~~~~~~~~

DDD | 入坑瞬间
说到入坑段艺璇的瞬间,其实我的入坑瞬间是由许多个瞬间拼凑而成的。
瞬间1:塞纳河路人,看总选,她喊出了那句话,虽然当时我并不知道UT是什么,但是,我知道了,她嗓门儿很大。
瞬间2:偶然看了总选前的采访,发言很是得体大方。情商高。
瞬间3:某月某日,她穿着蓝胖子的衣服,跳了《糖》的两个动作。天呐,怎么这么可爱。准确入坑瞬间。
瞬间4:开始看她直播,那段时间,几乎直播都是吃东西,而且一喝就吨吨吨,干瓶到底。然后知道了,特长:喝东西特快。
瞬间5:补档时的《Forever 21》清澈歌声。
瞬间6:《开拓者》,是我看过最最整齐有力最好看的舞蹈之一。然后对比海那边、Jxl的这支舞,有意思,入了B队的坑,团体舞蹈,果然还是整整齐齐好看。
瞬间7:初次击掌时,突如其来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地重重一击,才发现真人真的好小只。
瞬间8:每次跳完公演,镜头里那蒸了桑拿似的 的水蜜桃即视感。
她说她也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但是经过一条走廊的功夫,到达舞台上时,就会调整到最好状态,展现给大家。
瞬间9:《BAF》做个战士的舞旗、卡点,对比全河所有舞旗过的小偶像的动作,真的不一样,赏心悦目。那种好像真的会加所有队友属性值的舞旗。
《先锋号角》每次如涡轮增压发动机超频动作,以及最后的定格画面:
无法再现的首演第一场的“拘束、紧张、力透”后的绝伦。
第二、第三场 单马尾的“坚决”。
第四、五场回头时爆酷的笑颜和坚定的神情。
《Show》的性感。
《力》的力度。
将舞蹈力演绎到极致的《疯子》。
论舞蹈力,每个舞蹈动作,收放自如。每个踩点,跟随音乐的律动。而且能酷能帅能甜能可爱能性感…
瞬间10:深夜悠唐,外务归来,不见其人,先闻其声地《百变惊叹号》。
……
许多个瞬间,拼凑成一个人设立体的DDD。
我,入坑了。

评论(4)

© LWJ | Powered by LOFTER